close
21天後 是我第一次以研究生身分進行presentation

非常的緊張

從第一次聽學長姐的seminar之後

每次上課 都再想像自己站在台上演講時的情景

超級恐怖...@@

怕自己表現不夠好 讓老師失望 也害怕被狂電

很恐怖...@@

今天 Mine竟然已經在整理他要報告的東西

明明天就比我晚一週才要報告...=.=

可惡 我下週還有期中考耶

不過 今天校慶放假 有讓我賺到 可以先看一些paper

之後開始準備考試

應該是還綽綽有餘啦

只是 還是很擔心我seminar的表現

真的感覺會很恐怖耶...@@

しんばい だ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m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