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些應該是要出現在卡片中的

不過 短短的幾個字應該無法滿足囉唆的我...Dear Mine:

卡片中的蟛蜞菊是你送我的"一束花"
還記得嗎??

其實 也沒什麼要說的
只是 想謝謝你這一年多來的陪伴
未來二年的研究所 還是得麻煩你照顧了

我知道我 不溫柔 不體貼 不漂亮
但是我會盡力去做好我該做的本份的
隨然偶爾會發"小"小姐脾氣
但 請多關照我吧
讓我任性一下...^^"

未來還有好多日子
要再麻煩你啦
請多多指教!!

也祝福你
畢業快樂
實驗順利~~~

Sincerly, Ying. 06052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m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